<寫在前面>

嗯...其實要寫篇很久啦! 只是我很懶惰 暑假的事情拖拉至今才寫

大部分的相片 都以用貓咪咖啡店來命名 唉...年紀到了就不想花腦筋整理 科科

但是呢 還是圖很多 只能說貓咪們實在太可愛了 對白部份看看就好 本小姐白吃當有去配上去的

 

*** *** ***

話說 天氣還在日頭赤炎炎的八月中下旬

A在週末不用上工的一大早 揪著我去師大夜市附近 吃早午餐順便逛天堂

只是要很準時 中午準12點開始營業 不定位採搶子制 哈哈

所以11:50左右抵達店門口 才在門口坐著等開門 貓咪就貓上來了

 

聞腳1.jpg 

貓:讓我嗅嗅先~這隻腳好不好聞

聞腳.jpg        

貓:嗯~~感覺還不錯!來蹭蹭看^^

我:大開心~

 

跟這隻貓玩了一陣 店門也打開 開始營業

我們坐到還不錯的位置 算是店內中央部份 重點是 貓咪們經過機會很大 撈到貓的機率也大很多

撈貓1.jpg

貓:好害羞~露點了捏!!
A:沒關係!!幫你遮~~ 

撈貓2.jpg

說撈就撈 看看這隻小貓一臉無辜 科科

撈貓3.jpg

小小貓:放我走~~~(腳指全開)

撈貓4.jpg  

而這隻呢...因為被撈起來 整個就是眉頭深鎖啊~~科科

貓:來人吶!救貓喔...(超無奈)

 

除了跟貓玩 店內的餐點也還不錯喔~~

雞肉焗麵.jpg

雞肉焗烤套餐是也~ 料滿滿滿喔

套餐沙拉.jpg

這是附餐的沙拉 雖然不是很多 但還不錯吃 重點在貓咪嘛~~

 

等餐的過程 貓咪們都很賞光 亦或許位置不錯 

貓來貓往的 有的呢不用我們撈 自己就會跳上桌

猜手1.jpg

我:讓你猜猜哪隻手有食物呢?

猜手2.jpg  

貓:是這隻嘛? 拳頭比較大有食物的機率也比較大

我:.........其實 兩隻手都沒有啊哈哈哈(壞心)

 

當然上桌了 也不會那麼輕易的就放他們走囉!

攔截1.jpg

我:科科科 土匪攔路來著

貓:我被打劫了...(斜線中)

攔截2.jpg

A:不用給錢 只要給摸摸就好啊哈哈

貓:這麼多手 我想逃跑....(汗)

攔截3.jpg   

貓:我想走了耶...誰人抓我腳(扁眼)

 

除了半路被攔截隻外 也有異常大方的貓咪

一上桌就當自己家 什麼都很隨意啊(本來就是他家)

入包1.jpg

貓:待我看看這什麼?

入包2.jpg

貓:嗯...這個包包還不錯 跟我的花紋挺像的 進去先

入包3.jpg

貓:首先 冊良好距離 先把頭鑽進去 

入包4.jpg

貓:然後頭再鑽裡面一點 這樣才能整隻都塞進來

入包5.jpg

貓:吼~~空間有點小 待我喬喬先

入包6.jpg  

貓:算了...橫的進不去 直的總行了吧 我很委屈的把頭露出來 口亨!!

 

沙發上 小貓睡呈堆 而這隻小黑虎斑不隻為何一定得要按著別貓的腳

小貓睡1.jpg

小黑虎斑:跟我玩~(按腳)

眼罩貓:呼嚕呼嚕~

小貓睡2.jpg

小黑虎斑:把頭塞到沙發中間看看

小貓睡3.jpg

既然夥伴睡熟 這小黑虎斑也就跟著睡 只是姿勢很怪異 是要求雨來著?

小貓睡4.jpg

睡睡還醒醒 發個愣 當貓咪真好挖~

小貓睡5.jpg  

求雨姿勢再看一次!! 只能說貓咪睡覺姿勢超有趣啊 科科

而隔壁這隻眼罩貓 睡到後來腳變成這樣

聖杯.jpg  

不是求雨嘛~ 好!!給你下 准奏!!眼罩貓神如是說(聖杯)

 

話說這白皙的腳掌 真的很令人羨慕吶~

腳掌.jpg  

有沒有? 連指甲也修得整整齊齊呢~

眼罩貓:謝謝啦~(羞)

 

這隻美美三毛貓 我跟A都很喜歡 她也很配合的跟我們照相

美貓.jpg

美美三毛貓:看看我的腳 折得多漂亮~

美貓1.jpg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粉紅色小肉球~

美貓2.jpg  

美美三毛貓:腿伸長一樣很漂亮!(睜眼)

 

最後 這隻很帥氣的白襪黑貓先生 讓我臉紅很久啊(羞)

帥貓.jpg

白襪黑貓先生:今天有點詩意 我來好好思考一下

帥貓2.jpg

白襪黑貓先生:?有事嗎....本貓有點忙喔

帥貓3.jpg

白襪黑貓先生:讓妳拍拍是可以啦...但別太久喔

我:科科 白襪先生的肉球是黑色的 好可愛吶(羞)

帥貓4.jpg

看看....一整個就是帥氣 連胸口有都亮眼的白領巾來著

白襪先生的側面 很有文學氣息啊 不知道他下本書什麼時候出 科科

帥貓手.jpg  

這是我最喜歡白襪先生的 白襪子(心花怒放)

 

*** *** ***

<後記>

貓咪咖啡店裡有許許多多的貓 親人跟不親人者皆有

他們都是店家收養的流浪貓 現在都已是店貓

跟貓咪們玩 還是得看每隻貓咪的個性喔

 

重點是 街貓街貓真的很多 也請大家 以領養代替購買

一但養了 就得好好照顧他們一輩子 要對他們負責

 

對我們來說 他們只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

而對他們來說 我們則是他們的全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咖啡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ангел

    花丸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